拉拉

[幸真]一觉醒来睡了幼驯染3

  真田一直是大家眼里的老古董,他自己也这么认为的。所以当年幸村向他表白时,他只觉得幸村疯了,男人怎么能喜欢男人!

  他义正言辞地劝说着何为正道,并且天然得没有反感幸村喜欢自己。

  可惜幸村没有感觉到他的一如既往,早早被他的恐同劝退。

  现如今,真田陷入两难境界。因为昨晚的意外,幸村突发奇想要对真田负责。

  一个男人,为啥要另一个男人负责?就因为被睡了?

  真田拿出他惯有的说法:“我一个大男人,不需要别人负责。”

  幸村目光灼灼地盯着真田裸露的胸肌,一言不发。

  此时无声胜有声,真田钢铁般的意志也受不了如此热切的目光。

  “我又不是同性恋,这种事对我来说就是被狗咬了一口,不需要负责。”

  有时候说多错多,幸村一听这话,立马不高兴了。

  “所以我是狗喽。”

  明明是轻飘飘的语气,真田却从中听出浓浓的自我嫌弃。

  “我没有这个意思,我只是说我不需要负责。”

  真田也是矛盾,明明不喜欢同性恋,可对出柜多年的幸村百般迁就。

  随便找个恋爱大师都会总结一句,你不是喜欢男人,只是你喜欢的人恰好是个男人。

  然而幸村不是恋爱大师,他是个恋爱暴徒,但凡看上的人都不会拒绝他。真田不仅是他曾经最亲密的幼驯染,也是他成年以来唯一一次失手。

  不管是因为胜负欲还是曾经懵懂的爱恋,幸村绝不会放过抓住真田的机会。

  “你既然不是嫌弃我,为什么不肯接受我的负责。”

  “随便你。”只要幸村强求,真田就会无意识退让自己的底线。

  真田警官莫名与当红大明星幸村同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敬请期待下一部《我的幼驯染太撩人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